索引号 12332211/2018-1363821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07 公开日期 2018-06-0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朱平波:加快推进窑洲学校建设 确保明年春季开学投入使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深入城区窑洲学校项目选址地块,现场办公调度学校建设。副市长朱苇、仇正勇参加。

朱平波强调,教育事业是汨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石,窑洲学校建设指挥部、归义镇、相关职能部门和社区要全力以赴,强力推进窑洲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切实解决“大班额”等教育突出问题,营造全社会支持兴学办学的良好氛围。

朱平波要求,要依法依规尽快选定设计单位,以建设示范学校为目标进行高标准设计,最大限度优化学校交通设计和功能布局。要紧咬目标不放松,实行挂图作战、清单推进、时序调度,做到问题不过夜,确保学校2019年春季开学建成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