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3/2018-1373891 发布机构 工业和信息化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4-25 公开日期 2018-04-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产业项目建设年”二产业周报(第二期)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产业项目建设年”二产业周报

------第二期



一、重点项目实时进度

本周,共有14个重点建设项目取得较大进展,按进度稳步推进,分别为中塑新能源(一期)、德诺无人机(一期)、天惠新材料、大利铜业、乐浦物流园、经卓新材料、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弼时安置区建设项目、给力达二期、再生塑料改性升级项目、吉尔润科润滑油生产项目、美好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精斯诚人防设备生产项目、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区供排水建设、大庭纳米科技。其中,再生塑料改性升级项目已完成地梁工程。德诺无人机(一期)的厂房正在进行粉刷墙体,预计下周进行设备安装,4月底投产。吉尔润科润滑油生产项目正在办理土地安评、环评手续。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区供排水建设已招投标,预计下周签订合同。中塑新能源(一期)打桩已完成1.6万平米,西边已完成降土方,工地十一号厂房进入建设阶段,十号车间进入基桩检测阶段。

二、需提请人民政府解决的问题

现场调度过程中,主要发现有三个需要着重解决的问题:一是给力达二期提请市人民政府协调简化施工许可证的办证流程;二是大利铜业现生产的三万吨炉出现故障,想新建新炉一座,提请市政府与园区、环保局协调简化办证手续;三是引水工程需在所经过的弼时镇大里塘村私人公路破路架设水库,提请政府出面协调。


汨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8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