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3/2018-1373892 发布机构 工业和信息化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4-17 公开日期 2018-04-1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产业项目建设年”二产业周报(第一期)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产业项目建设年”二产业周报

------第一期


一、重点项目实时进度

本周,共有17个重点建设项目取得实质性进展。其中,电子传感器生产、固体废物资源化利用、30万吨废钢铁回收交易基地和再生塑料交易集散区、智能金库门及保管箱生产、精准施肥机、充电桩、优冠体育产业园建设、喷涂铝型材共8个项目实现投产。10万吨铝合金锭生产加工项目进度较快,已处于设备调试阶段,预计5月份可投产,较原计划提前了1个月。中塑新能源(一期)、德诺无人机(一期)、经卓新材料、给力达二期、美好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区供排水建设共6个项目均按照任务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天惠新材料(天惠二期)、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引水工程的建设进度相对滞后,其中天惠新材料厂房主体进入钢架屋顶安装,预计5月底进行设备安装并投产,较原计划推迟了1个月;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引水工程由于开工时间比原计划推迟了3个月,预计管道工程要到7月份才能完工。

二、需提请人民政府解决的问题

现场调度过程中,主要发现有两个亟待解决的问题:一是美好置业装配式建筑生产基地项目提请市人民政府协调解决107国道沿线几亩项目用地未调规的问题;二是大庭纳米新材料目前仍租赁五祥科技厂房进行生产,急需办理土地报批手续,与人民政府签订入园协议。


汨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18年4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