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93/2018-1360056 发布机构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5-29 公开日期 2018-05-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市城管大队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市城管大队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为高考保驾护航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畅通、舒心安静的考试环境,市城管大队采取有效措施,强化监管,以实际行动为考生们保驾护航。

配图1.jpg


下午四点,记者在罗城学校外看到,市城管大队工作人员正对一些出店经营商贩进行劝导宣传,并帮着将货物转入店内。“出店经营既影响市容市貌,也不利于学生的出行,严禁在外面摆摊。马上就要高考了,希望大家不要制造噪音,大家共同来创造安静的高考环境。”


配图2.jpg


随后,市城管大队工作人员来到市一中,对附近的建材厂、商铺有无出店经营行为进行巡查,并向店主发放高考爱心倡议书。


配图3.jpg


记者现场了解到,市城管大队自5月开始便积极开展高考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对城区流动摊点的管理,对学校周边建筑工地、娱乐场所做好宣传工作,特别加强了考场周边的禁炮巡查,切实有效的服务好高考工作。市城管大队市容中队指导员吴汨海表示,“我们会继续加强巡查力度,为学子们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备考环境,高考期间我们也会安排专人负责,定点职守,采取连续巡查的方式,为高考保驾护航”。

市城管大队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发现违规摆摊设点、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和建筑工地噪音等行为,可以拨打24小时城管热5712319进行举报,执法人员会在接报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