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00/2017-1259475 发布机构 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2-22 公开日期 2017-12-2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卫计局省领导交办突出环境问题整改任务公示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问题内容

整改时限

牵头领导

责任单位

责任人

监管责任单位

完成情况

医疗废弃物集中处置设施至今没有建成;大部分县市区财政资金补贴不到位;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单位由于部分医疗机构资金收缴不到位,没有按照规定时间收集处置;医疗废物集中处置单位运输车辆办理危险废物运输许可证困难。

2017年12月

陈岭华

市卫计局

何发阳

市委督查室 市政府督办室

1、汨罗市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院、第二人民医院与岳阳市方向固废安全处置有限公司签订了医疗废物处置协议;乡镇村卫生室、个体诊所产生的医疗废物送所在地乡镇卫生院暂存,汨罗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与方向固废安全处置有限公司签订了医疗废物处置协议,负责收集转运全市28个乡镇卫生院和城区民营医院、个体诊所的医疗废物,并及时向岳阳方向固废公司集中处置。

2、汨罗市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全部由岳阳市方向固废公司集中处置,建议不设置医疗废物处置公司。鉴于我市医疗废弃物收集、处置程序规范,正在收集整理办结销号资料。


意见反馈联系人:刘文峰         电话:07305252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