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3/2018-1369328 发布机构 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15 公开日期 2018-06-1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汨罗市公路建养中心积极开展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为增强群众应急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6月15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紧紧围绕“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的主题,联合汨罗市多个政府部门单位,积极开展第十七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

此次活动,该中心在屈子公园设置了安全咨询台,通过面对面解答群众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问题、发放宣传资料、摆放知识展板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安全生产知识。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该中心共摆放安全知识展板6块、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据了解,除此次咨询日活动外,自6月份以来,汨罗市公路建设和养护中心通过在机关院内展示电子屏、摆放展板、张贴标语、张贴省市相关安全文件等方式向泉水巷沿线居民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并通过组织学习省市安全精神、观看安全生产教育视频、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等方式向所有干职工开展安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