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4/2018-1361891 发布机构 国税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01 公开日期 2018-06-0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国税“爱心妈妈”情系留守儿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5月31日,汨罗市国税局组织10名志愿者前往对口扶贫村——长乐镇联江村开展“‘税官妈妈’ 守护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向村里广联学校、江背小学30名留守儿童送上儿童节节日礼物。

活动现场,国税志愿者们扮演爱心妈妈,认真倾听孩子们诉说自己的梦想,解答他们在学习、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和疑问,并帮助疏导心理上的障碍,为每一个孩子送去书包、文具盒、彩笔、水杯、酸奶、课外读物等学习生活用品。

据悉,本次活动既是该局深入贯彻落实精准扶贫的具体行动,又是该局文明创建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用行动关爱留守儿童的身心健康,提高留守儿童的社会关注度,为留守儿童营造一个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活动当天,该局还在机关开展了希望工程“一元捐”集中捐赠活动,该活动将持续至6月1日,届时爱心资金将足额上缴至上级团委,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儿童送去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