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6/2017-1246030 发布机构 工业园区管委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2-05 公开日期 2017-12-0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公示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公示表

公示单位(盖章)

问题内容

整改要求

整改

时限

牵头

领导

主体责任单位

责任人

监管责任单  位

完成情况

工业园管网滞后,雨污未分流,污水收集率低、处理率低。

排查管网停滞原因,及时启动污水管网建设,在2019年1月1日前完成所有管网铺设并做到雨污分流,污污分流。

2019年1月1日

宋  辉

工业园执法局

廖修利

市委督查室

市政府督办室

5月份起,园区安排执法局廖修利牵头成立了污水管网建设指挥部,并着手排查园区管网滞后情况和企业污水对接管网情况,并同时在园区团山市场、东风路、龙舟路及原园区三项目区和湘北铜业段抓紧时间开工,现东风路900米管网已铺设完成,龙舟路铺设了3000余米,团山市场段铺设了1000余米,原三区100米管网铺设对接完成,湘北铜业段400米管网正在抓紧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