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18-1363854 发布机构 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07 公开日期 2018-06-0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省市贸促会专题调研汨罗循环经济产业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6日,省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部长邓罗兴一行来汨罗对循环经济产业进行专题调研。园区管委会、贸促会等相关职能部门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循环经济产业园考察了中联铝业、天惠铜业、再生材料园基地,并召开了专题座谈会。园区管委会、贸促会分别就我市循环经济发展情况、外向型企业“走出去”、举办2019湖南循环经济论坛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汇报。邓罗兴对汨罗循环经济产业园的转型升级发展给与充分肯定,表示将充分利用省级贸促平台、省国际商会平台大力推介汨罗外向型企业对接“一带一路”,将“汨罗智造”推向世界。

会上,省、岳阳市贸促会、园区管委会、汨罗贸促会三方对举办2019年湖南循环经济论坛事项进行了专题研究,认真探讨、分析了我市承办循环经济论坛的展览场馆、接待容量、参展规模等具体情况,基本采纳了在汨罗设立分会场或专题论坛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