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9/2018-1369635 发布机构 贸促会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21 公开日期 2018-06-21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屈原酒、汨罗粽走俏“广食展”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15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第七届中国(广州)国际食品食材展览会在广州开幕。汨罗市贸促会率汨罗食品企业参展。

“广食展”历时3天,现场汇聚了来自全国的近1000家优质展商,湖南屈原酒业有限公司、屈之源食品公司等汨罗食品企业应邀参加。


图片1_看图王.png

“广食展”恰逢端午时节,汨罗粽子展台前人头涌动,现场销售异常火爆,极具地方特色和端午文化的“汨罗粽子”吸引了不少消费者。“这是来自端午源头的粽子,味道真是香、软、甜、糯,端午节,正好买些回去和家人一饱口福。”现场品尝后,来自香港的周先生对“汨罗粽子”赞不绝口,一口气买了好几盒精装礼盒。


图片2.png

屈原酒业出品的腊味酒在粤年销售额达2000多万元,屈原酒系列产品已成功行销广东市场。广食展上,汨罗美食名片---“腊味酒、汨罗粽”备受欢迎,两家企业分别在广食展上接到订单额超百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