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8-1360418 发布机构 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5-30 公开日期 2018-05-3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局“多措并举”提升规范经营水平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聚焦市场规范及零售客户盈利,多举并措,全面建设规范市场,提升零售客户经营水平。

一是自律互助小组建设稳步推进。营销人员在精神上要提高自律互助小组建设的意识,在行动上要持续推动自律互助小组建设,4月底前完成城区零售客户全面覆盖,农村零售客户覆盖32%的硬性要求。把自律互助小组宣传融入日常工作中,让零售客户认同自律互助小组,积极配合建设自律互助小组。

二是终端陈列标签维护坚持不懈。营销人员要把4*4*12的客户拜访工作落到实处,在拜访过程中要坚持做好每一户的卷烟陈列和明码标价指导工作,要充分发挥好先锋烟行及大型终端的带头示范作用,要细致做好中小终端的形象展示,让零售客户养成自觉维护终端的意识,为消费者创造一个良好的消费环境。

三是卷烟经营技巧培训有序开展。营销人员要根据当前培育品牌、上市新品、盈利品规的特点,结合零售客户经营水平、店面位置、消费群体和经营意愿通过“驻店营销”、“品牌宣讲”、“网络宣传”等营销指导活动,面对面、手把手带领零售客户提升经营技巧水平。

四是规范监管交互联动严抓严控。营销服务、专卖市管、内管检查、物流配送及其他兄弟监管单位要保持联动、共享信息,组成一张覆盖市场各面的无形大网,让市场监管无死角;对待违法违规市场行为要严厉处罚,提高违法成本,让违法者付出沉重代价,还市场健康发展。

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