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018-1374308 发布机构 烟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7-03 公开日期 2018-07-0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烟草局“四融入”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近日,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着力加强以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为重点的反腐倡廉建设,坚持“四个融入”,进一步增强反腐倡廉建设的整体性、协调性、系统性和实效性。

一是把廉政文化建设融入到企业文化建设之中。紧紧围绕企业文化建设这条主线,积极探索传统教育方式和廉政文化的有机结合点,创新廉政文化载体,努力实现廉政文化进机关、进基层、进家庭的“三进”目标,充分发挥廉政文化潜移默化的教育和熏陶作用。二是把制度建设融入到权力监督之中。积极推进治本抓源工作,不断完善和落实反腐倡廉的体制和制度。对过去已经形成的、行之有效的做法和制度,根据新形势、新情况的变化和要求,适时进行健全和完善,形成结构合理、配置科学、程序严密、制约有效的权力运行机制,保证干部职工正确行使烟草执法权和行政管理权。三是把从严执纪融入到政风行风建设之中。纠建并举是深化政风行风建设的成功经验,各级各部门在政风行风建设中坚持边纠边建,在对干部进行严格监督、严格管理的同时,做到从严执纪,不断加大查纠力度,让广大卷烟零售户和消费者切身感受到烟草部门反腐倡廉建设的实际成果。四是把廉政勤政融入到干部队伍建设之中。各股室把廉政勤政建设作为重点贯穿于干部队伍建设始终,不断加强廉政勤政考核,促使广大烟草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公正执法、诚信服务、廉洁奉公。


岳阳汨罗市烟草专卖局(分公司)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