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9/2018-1371440 发布机构 港华燃气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25 公开日期 2018-06-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爱自然,乐享绿色LIFE”公益植树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春风绿沃野 万物换新颜

--“关爱自然,乐享绿色LIFE”公益植树活动

郑娜

春风绿沃野,万物换新颜。港华集团“低碳LIFE”环保号角吹响啦!3月9日,暖风携雨润大地,正是植树好时节。为提高大家参与绿化环境的积极性,汨罗港华总经理熊兴国带领30多名义工走出办公室,相约汨罗市林业科技园,开展“关爱自然,乐享绿色LIFE”公益植树活动。

义工队员们干劲十足,三五成群,二人成组。你运苗,我扶苗;你挖坑,我填土,他浇水,团结合作,活动现场处处呈现一片团结互助、繁忙有序的植树劳动景象。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满面汗水也没半点懈怠,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大家一起种下了100棵树苗,一棵棵新种的树苗迎风挺立,呈现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

“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绿色家园离不开每一个人的努力和贡献,汨罗港华作为一家供应清洁能源的公司,将一直追随港华集团致力保护及改善环境的使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公益,为加快推进汨罗城乡绿化步伐、建设生态汨罗出一份力。”熊兴国说。

植树活动结束后,义工队员们还进行了拔河比赛、三人两足等一系列趣味游戏,既加强了大家团结协作的意识,又增进员工的感情,这次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完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