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9/2018-1371443 发布机构 港华燃气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25 公开日期 2018-06-25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地球一小时”绿色出行徒步、熄灯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开启我的60+生活

——“地球一小时”绿色出行徒步、熄灯活动

柳迪娟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也称“关灯一小时”,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在每年三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期间定为“地球一小时”,希望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来表明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地球一小时”今年中国地区的主题为 “开启我的60+生活”。60+生活方式,是指任何对自然环境友善,对节能减排有益,有助于推动环境和社会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活行为方式。

一直以来,公司将“积极参与公益服务,惠泽社群;悉力保护生活环境,回馈社会”作为企业应当履行的社会责任。3月24日晚,公司组织了“地球一小时”绿色出行徒步、熄灯活动,同事们积极响应参与。晚上6点半大家齐聚风景秀美的屈子公园,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完成了绕湖一圈徒步。公司办公楼、客服中心及门站也在当晚熄灭了不必要的照明设备。

除了在特定的日子里用行动表达对环境保护的关注,在日常生活中我们更应主动承担起节约资源、杜绝资源浪费的责任。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践行健康、低碳、环保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