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343649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4-27 公开日期 2018-04-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司:积极开展防山火工作,确保线路安全运行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时值清明时节,也是山火易发期,为防止森林火灾引起的破坏输配电线路事故,确保输配电线路安全可靠运行,汨罗公司未雨绸缪,大力开展输配电线路防山火巡查、隐患排查、应急处理演练和防火宣传工作,全力杜绝山火隐患。

今年,该公司在输电运检班及所辖各供电所以班长、所长为组长,成立防山火工作小组,从3月25日起,分组对各辖区范围内的输配电线路进行全面巡查。对易发山火地域和线路走廊重点登记,充分发挥各村党员、村委会干部及群众护线员的作用,将防火安全作为近期护线工作的重点,蹲点防护。并在春季草木易生长期加大砍青扫障力度,清理线路通道,从根源消除山火隐患。

同时,该公司还加强与各乡镇政府部门的联系与沟通,利用当地电视转播平台、手机、微信短信群发,出动宣传车,发放防火资料,开展防火知识宣传,提高村民自觉保护电力设施意识,力求做到企民同心、共保可靠供电。(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