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343647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4-27 公开日期 2018-04-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司传达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3月12日,汨罗公司组织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和各支部书记学习省、市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公司纪委书记传达了省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副总经理姜坤山同志题为《强化履职尽责 主动担当作为 为公司争先进位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的工作报告,传达了王健总经理和汤美云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汨罗公司党委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全体干部员工按照省、市公司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指导思想及工作部署,全面履行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各项工作之中,与生产、经营等工作同部署、同实施、同考核。坚持把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统一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全过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部门、班组、供电所延伸,做到全覆盖、无盲区、无死角。要求会后各部门及供电所组织全体职工学习省、市公司会议精神。

公司总经理就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大局形势做了重要讲话,强调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一件政治大事,务必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把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联系起来,从严务实,干净担当做好本职工作。(许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