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343646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4-27 公开日期 2018-04-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公司:党员干部深入川山村开展扶贫走访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现在家里靠什么收入?还有哪些困难?”

4月19日,在川山村大屋李组,汨罗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珂仔细询问身患腿疾的贫困户李宏,了解贫困户的实际困难。

当日,按照扶贫帮困全覆盖的要求,汨罗公司组织20名党员干部深入川山坪镇川山村,开展贫困户走访行动,详细了解每一户贫困户的家庭状况、致贫原因、劳动技能以及待解决的难题等情况,鼓励村民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并表示将积极帮助他们走出困境。

川山村是汨罗公司定点帮扶村,该公司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对贫困户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并派驻扶贫队员在川山村帮助扶贫。2017年,帮助该村31户贫困户顺利实现了脱贫目标。汨罗公司被评为汨罗市“扶贫工作先进单位”,驻村队员董元清被评为先进个人。(汨罗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