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ls201803/2018-1373836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28 公开日期 2018-06-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汨罗市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危险关系》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汨罗市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观看警示教育片

    627日下午,汨罗市公安局组织全局民警集中观看《危险关系》警示教育片,全局民警在局领导带领下分三批次有序进行了观看。
    《危险关系》记录了我们身边的战友没有守住初心,在物欲横流中被老板、掮客和所谓的兄弟朋友围猎,渐而走上贪腐道路,坠入罪恶深渊的心路历程。通过发生在身边的真实案例,教育引导民警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干干净净的社会关系,践行“20个不准要求。观影前,政工室主任王云传达了627日上午岳阳市局政治建警调度会精神,通报了岳阳市局第二轮督察情况,要求与会同志在观影结束后,对照省厅政治建警“1+5”系列规定,对照督察通报要求进行严肃剖析,迅速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