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ls201803/2018-1373852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13 公开日期 2018-06-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我市召开第4次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禁毒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我市召开第4次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禁毒工作

   

  612日下午,365体育投注亚洲市长朱平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次办公会议。会议专门就禁毒工作听取了汇报,并研究解决了禁毒工作的相关问题。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杨峰、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四清出席会议。
    会上,市禁毒办主任易贵明根据会议安排传达了全国、省、岳阳市禁毒工作会议精神,汇报了我市近年来禁毒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严峻毒情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下一步工作安排和打算。
    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四清提请解决禁毒工作的具体问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峰强调了禁毒形势的严峻性,禁毒社会化的紧迫性以及禁毒基础设施的薄弱性,请求市政府领导予以重视与支持。
    最后朱平波市长指出,吸毒人员数的快速增长及涉毒人员给全市社会治安带来的严重影响力,说明我市的毒情形势日益严峻,务必引起各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下一步要明确目标,争取重点督导乡镇在今年摘牌,在省市的禁毒工作中争先争优,市政府将解决系列问题予以全力支持:一是迅速落实禁毒办实体化的编制问题;二是将禁毒工作纳入绩效考核;三是基础设施的规范化建设;四是全力保障禁毒工作经费,解决社区戒毒社区康复费用六十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