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ls201803/2018-1373881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07 公开日期 2018-06-0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刘四清同志督导汨罗市各高考考点安全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刘四清同志督导汨罗市各高考考点安全工作

   

 65日上午,365体育投注亚洲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四清同志在副局长易岁安的陪同下,率领治安大队大队长何文雁、办公室主任胡奇、交警大队大队长尹飞龙深入到汨罗市2018年各高考考点督导安全保卫工作。   
    刘四清同志一行先后来到汨罗市教育体育局高考试卷总保密室、市一中、二中等考点,详细查看了保密室的安全防范措施和安保人员的值班安排,视频监控系统。要求各考点参加安保工作人员要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今年高考期间各项安保工作。   
    检查完后,他强调:一是各值班民警要对高考安保工作忠诚履职、坚守岗位,确保我市高考工作顺利进行;二是要进一步治理好各考点周边环境,确保广大考生和家长有一个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让考生安心考试;三是要加强考生住宿宾馆、饮食、交通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考生住宿、饮食安全,赶考路上交通安全畅通;四是要加强对高考试卷的保管、押运、保密工作,遇突发性事件,随时准备启动各项突发性应急预案,确保考务工作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