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ls201803/2018-1373918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28 公开日期 2018-06-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川山坪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非法储存危险物质的违法行为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川山坪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非法储存危险物质的违法行为人

    626日,川山坪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非法储存危险物质(烟花爆竹)的违法行为人吴某(男,49岁,汨罗市川山坪镇人)。

  62516时许,汨罗市公安局川山坪派出所会同打非办、安监部门对汨罗市川山坪镇青江村吴某新建房屋内进行现场检查时,发现吴某未取得《烟花爆竹经营(批发)许可证》和《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在该住所内非法储存大量的烟花爆竹。因吴某涉嫌非法储存危险物质,川山坪派出所民警将吴某传唤至汨罗市公安局执法办案区域,在询问中,吴某如实交代了自己的违法事实。
  目前,吴某已被汨罗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