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ls201803/2018-1373922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13 公开日期 2018-06-13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川山坪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逃避监管违法排污的违法行为人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川山坪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逃避监管违法排污的违法行为人 

   

611日,川山坪派出所行政拘留一名逃避监管违法排污的违法行为人杨某(男,50岁,汨罗市川山坪镇人)。
  611日,川山坪派出所接到汨罗市环境保护局移送材料,材料称杨某擅自将麻石加工厂所产生的灰渣倾倒在厂区西侧无防渗漏措施的土坑内,未采取任何污染防治措施,其行为涉嫌利用渗坑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污染物,汨罗市环境保护局对杨某下达了行政处罚决定书。该所接收相关材料后,迅速将杨某传唤至汨罗市公安局执法办案区域,在询问中,杨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杨某已被汨罗市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