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mls201803/2018-1373929 发布机构 公安局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04 公开日期 2018-06-04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白水派出所联合政府广泛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白水派出所联合政府广泛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禁毒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禁毒、防毒意识,迎接第31国际禁毒日的到来。622日下午,白水派出所联合白水镇政府在白水镇九牛龙广场开展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及政府工作人员从毒品的危害性、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禁毒的法律法规、新型毒品的辨认等多个方面展开了专题讲座并制作禁毒宣传栏,向现场群众发放禁毒知识宣传材料600余份。活动最后辖区学生志愿者做出了远离毒品 从我做起的公开承诺,现场群众也自发在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横幅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