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372001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6-27 公开日期 2018-06-27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平安创建】路遇检查,男子拒停竟“闯关”撞伤交警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刘某驾驶无证驾驶二轮摩托车违规载人,行驶至湘慧线白水群玉村路段时遇到交警查车,但他不仅拒绝停车接受检查,还加速冲闯将一交警撞伤,被当场抓获。

箭头处可以看到摩托车撞向交警

6月25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白水中队教导员许猛、副中队长游国栋带队,联合派出所民警在湘慧线白水群玉村路段进行农村百日行动路查。16时许,群玉村村民刘某驾驶两轮摩托车经过该路段,交警发现其未佩戴安全头盔,且摩托车后座载有一幼儿,属违规载人,便对其摆出 “靠边停车”的手势,然而,刘某不听指挥,继续向前行驶。见状,游国栋立即上前,再次对其喊停,刘某非但没有停车接受检查,反而加大油门向前冲。由于事发突然,游国栋根本来不及躲避,被摩托车撞到,他一把紧紧抓住摩托车把手,经其他交警的协助,将该男子控制住,并依法扣留车辆,将人移交白水派出所。后经医院检查,游国栋双腿膝盖软组织挫伤。

目前,涉事男子刘某因涉嫌妨碍公务正在接受调查,还因无证驾驶、未佩戴安全头盔、违规载人以及摩托车未注册登记等多项违法行为对其并处850元罚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