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348159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5-10 公开日期 2018-05-10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交警大队党员活动日开展爱心扶贫活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18年5月2日,交警大队党总支结合“党员活动日”活动的开展,在全体交通民警、交通协辅警中开展爱心扶贫捐款活动。

长乐镇青狮村是交警大队的定点精准扶贫的省级贫困村。贫困户彭秋龙,一家6人全靠彭秋龙打工维持生计,其妻2014年在一次车祸中右颅骨摘除,右眼几乎失明,落下终身残疾,负债近20万元。今年4月份,小女儿彭宇晴(4岁)又检查出脑肿瘤,预估需医疗费用16万余元,这笔巨额费用对于原本债台高筑的家庭无凝是雪上加霜。

为了帮助这个贫困家庭早日摆脱困境,作为精准扶贫的后盾单位,交警大队向全体民警、协警发出倡议,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与爱心捐款,点点爱心汇聚成河,为厄运中的彭宇晴小朋友战胜病魔、早日康复予以无限力量。在5月2日的捐款活动中,交警大队共为彭宇晴小朋友筹集善款2万余元。在全体交通民警的带动下,一些社会爱心人士也向彭秋龙一家伸出援助之手。(罗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