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2332211/2018-1351738 发布机构 汨罗市政府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5-18 公开日期 2018-05-1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2018年度桃林寺镇人民政府部门预算输出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2018年桃林寺镇人民政府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一、部门主要职责及机构设置情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为辖区内村、社区、企业、社团、群众提供指导及服务。

(二)机构设置情况

我单位包含政府机关及6个二级机构。全部为财政全额拨款单位,执行行政单位会计制度。

二、2018年度部门预算表

2018年度部门预算公开表包括:《预算收支总表》、《部门收入总体情况表》、《部门支出总体情况表》、《预算经费拨款表》、《2018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表》、《2018年度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表》、《2018年度部门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表》、《部门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 “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共计九张表。(公开表格附后)

三、2018年度部门预算情况说明

1、年度收支预算情况。我部门2018年度预算总收入785.41万元,比2017年增加0.54万元;本年预算总支出785.41万元,比2017年增加0.54万元。

2、年度收入预算情况。我部门2018年度收入785.41元,其中:经费拨款785.41万元。

3、年度支出预算情况。我部门2018年度支出 785.41万元,其中基本支出785.41万元(工资福利支出683.79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86.38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5.24。

4、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预算情况。我部门2018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合计为49.05万元,比2017年决算数减少0.45万元,减少0.9%,比2017年预算数减少0.45万元,减少0.9%。减少原因主要为厉行节约。           。

5、其他重要事项。

机关运行经费预算情况。本部门2018年度机关运行经费预算86.38万元,比2017年增加57万元,原因是增加2017年的车补。

四、专业名词解释

(一)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当年财政拨款安排的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二)“三公”经费:纳入省财政预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用当年一般公共预算拨款安排的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因公出国(境)费。其中,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燃料费、维修费、保险费等支出;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等支出。

(三)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四)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桃林寺镇2018年部门预算公开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