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5/2018-1347316 发布机构 川山坪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5-08 公开日期 2018-05-0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一天20家!川山坪镇闪电拆除违法麻石加工作坊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一天20家!川山坪镇闪电拆除违法麻石加工作坊

川山坪镇天井山村,沿着村上一条由南往北的主干道一路走过,大大小小的麻石加工作坊一家连着一家,其中相当一部分属于非法经营。5月7日,川山坪镇政府联合多个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了一次轰轰烈烈的执法行动。在挖掘机的巨大轰鸣声中,仅一天时间内,天井山村被拆除的非法麻石加工作坊就达到了20家。

据了解,川山坪镇全镇共有麻石加工厂(作坊)193家。在历时长久的行业整治中,共有13家被下达了转型升级通知,还有20家提交的转型升级申请正在审核当中。剩下的160家大部分已经签订主动退出协议,其余未进行自主拆除的,将被依法强制拆除。5月7日拆除的20家非法作坊只是这次执法行动的一个开始。据川山坪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余下一周内,将对所有不符合转型升级条件,又未主动拆除的非法麻石加工作坊全部强制拆除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