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5/2018-1359907 发布机构 川山坪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8-05-29 公开日期 2018-05-29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柳雁翔暗访督查川山坪镇驻村干部驻村情况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柳雁翔暗访督查川山坪镇驻村干部驻村情况

5月24日晚,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柳雁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暗访督查川山坪镇桥坪村、达摩岭村、青江村、燕塘村、玉池山村驻村干部到岗在岗情况。“今年完成多少户脱贫了?”“贫困户动态管理工作开展的如何?”“这个月在村上住了多少天了?”“驻村帮扶还有哪些困难?”……每到一处,柳雁翔与驻村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该村扶贫攻坚工作,随后走进驻村干部居住地,查看驻村队员是否沉下心来驻村帮扶。

柳雁翔要求,驻村干部要勤动腿、多动嘴,摸清贫困户底子,扎实开展贫困户动态调整工作,让扶贫更精准、及时;要根据贫困户实际情况,积极谋划,制定并跟踪实施精准扶贫计划,让扶贫工作落到实处,让贫困户真正脱贫;要整合并充分利用现有优势资源、积极发展扶贫产业,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