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26/2017-1258021 发布机构 弼时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12-28 公开日期 2017-12-28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关于印发《关于开展“红星云”学用评优活动方案》的通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关于开展“红星云”学用评优活动方案

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充分利用信息化平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我镇各基层党组织活力和广大党员学习热情,经镇党委研究决定,在全镇党组织和党员中开展“红星云”学用评优活动,现制定方案如下。

一、活动范围

弼时镇党委下辖的党(总)支部及全体党员

二、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月9日

三、活动内容

1、评选“红星云”学用优秀党(总)支部5(其中村党支部3个,其他基层党支部2个评选以“红星云”中“网上支部”活力度为依据,其中,“支部动态”、“党务公开”、“组织生活”、“议事大厅”每条信息记2分,“通知公告”、“思想汇报”、“我的建议”每条信息记1分党员注册率达到100%,累计积分排名分别取村党支部前三名,其他基层党支部前两名,评选为“红星云学用优秀党支部”,每个奖励1000手机流量费

2、评选“红星云”学用优秀党员。评选以党员“红星云”学用积分为依据,至2018年1月9日下午5点30分前,党员个人学习积分在1000分以上,在全镇学用积分排名前50的,评选为“红星云学用党员标兵”,每人奖励300元手机流量费。积分排名第51至第100的,评选为“红星云学用积极分子”,每人奖励200元手机流量费。

四、活动要求

各基层党支部上报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9日17:30。党员积分以1月9日当日截图为准。                            

1.参选“‘红星云’学用优秀党支部”,由各党支部对“网上支部”信息发布情况进行截图,并填写《“红星云”学用优秀党支部评选统计表》(附件1)上报镇党建办。

2.参选“‘红星云’学用优秀党员”,由党员本人对“红星云”学习积分页面进行截图,发送到党支部管理员处统一汇总;党支部管理员负责对截图进行初审,并将名单上报镇党建办。

3.红星云的学用情况将纳入支部书记述职的重要环节,支部书记以及支部的学用情况将占据一定的考核比例,特别是推广红星云学用工作排名倒数后三名的支部将实行倒扣分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