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6/2017-721941 发布机构 神鼎山镇 公开范围 全部公开
生成日期 2017-05-22 公开日期 2017-05-22 公开方式 政府网站

神鼎山镇金诚影视小镇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于4月25日至4月29日在香港、澳门和珠三角地区同时举行的“港洽周”,已然成为湘港经贸交流与合作的一个重要平台,香港也已成为湖南最大外资来源地和第一出口市场。


日程进入第二天,湖南岳阳(香港)现代物流创新发展试点城市专题招商推介会在香港东区走廊之畔举行。作为本场推介会的压轴,“金诚影视小镇(汨罗)暨湖南省神鼎山森林公园开发项目”、“岳阳市君山区宠物影视小镇”两大项目的签约,为岳阳市带来了410亿的超级大单。


// 握手的喜悦,也是携手迈向未来的喜悦 //


是什么让金诚能够在本届“港洽周”签约超级大单?是什么让金诚特色小镇在湖南不断扎根?又是什么让金诚得以持续不断获得政府合作伙伴的青睐与信任?



是像两口子过日子一样去促成共赢


“双方的合作,就像两口子过日子,当我们选择一方去投资的时候,我们也需要与当地实现共赢,形成完整家庭。”集团董事长韦杰在现场答记者问时这样比喻道。


湖南,金诚特色小镇版图上的第三大阵地。自2016年7月12日携手张家界打造亚洲文化旅游新高地以来,金诚的汨罗诗歌中华小镇、常德桃源药镇、长沙极速小镇……开始源源不断在这块祖国中部的大地上耕耘起来。


// 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接受湖南经视采访 //


本次推介会,金诚集团携两大特色小镇项目而来,受到湖南省及岳阳市领导高度关注。作为客商代表,集团董事长韦杰先生在会上发表精彩演讲,韦董表示,“岳阳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人杰地灵、物华天宝,集名山、名水、名楼、名人、名文于一体,是中华文化重要的始源地之一,是一座可以深呼吸的城市,宜居宜商宜游。”而每个署名金诚的特色小镇,都将是由我们倾情奉献的,当地人文特色、景区资源、旅游产业的生动结合。



是金诚业态的持续深耕与厚积薄发


金诚九年,集团业务版图不断扩大,业态格局不断丰盛,这也让我们在迎接新型城镇化浪潮之时可以不断将能量注入特色小镇之中。有核心有配套,深挖不同地区的不同精彩。


就文化产业而言,金诚在影视文化领域实力雄厚,拥有绝对话语权。本次签约的,合作规模将达200亿元的金诚影视小镇(汨罗)暨湖南省神鼎山森林公园开发项目,则是金诚首次,在真山真水之中打造集电影工业、拍摄、教育、旅游等为一体的特色小镇。


// 金诚集团参与投资的周星驰作品《美人鱼》 //


同样,也是基于金诚本身的丰富业态,再结合岳阳当地丰富的二产、三产资源,总投资达210亿的宠物影视小镇,能够直接助力打通宠物产业全生态链,为金诚拟布局的宠物商品设计研发、食品生产、宠物主题乐园、宠物医疗教育基地、宠物相关影视文化出版中心提供便利。



是金诚人扎根一线的实干与坚持


听说有超级大单在香港签约了,扎根在900公里外项目地上的轩轩第一时间在朋友圈回复了喜悦之情。而今天,是他这一轮出差到汨罗的第17天。


每一天,都有不计其数的金诚人在出差或者准备出差路上;他们或需要为项目做尽调,或需要走访相关部门,或是考察挖掘当地项目特色,或是汇报规划方案……


实干与坚持,大抵都会在不知不觉间自然传播。就像宠物小镇项目组阿铭向记者分享的自豪感:“我们在项目地,很多没有见过的政府领导,知道我们是金诚同事,都亲自接待还和我们聊了好久。”




签约仪式结束走出酒店,原本晴好的天空落下雨来。


风水有云,以水为财,遇水则发,这是天空对于金诚宏图大业的祝福;老子亦有云,水善利万物而不争,这也是金诚在为更多人、更多城市带来更丰盛人生与更美好未来的路上,不变的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