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守底线红线全力攻坚克难,喻文现场调度飞地园建设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9日下午,市委书记喻文来到长沙经开区汨罗产业园,现场调度园区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李冯波,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舒文治等参加。

在园区污水处理厂、自来水厂建设现场,喻文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及设计细节;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听取了项目推进、征地拆迁、工程协调及产城融合情况汇报。

就如何做好污水处理厂建设,喻文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生态保护底线红线。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加强协调联动,加强工程督导力度。要做好结合文章,统筹推进配套管网建设,推进园区高质量发展。项目业主要开足马力,压实责任目标,加快建设进度,注重质量、保证安全,确保污水处理厂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喻文强调,今年是产业项目建设年,相关责任部门和单位要全力攻坚克难,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抓好落实。要加强与长沙对接,增强服务市场意识,严格程序、严控成本,创优发展环境和条件,让园区早日“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