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平波督导白鹤洞村“两委”班子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1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平波深入弼时镇白鹤洞村,与该村“两委”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座谈,督导村“两委”班子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

听取相关汇报后,朱平波对白鹤洞村当前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村“两委”班子是推动农村发展的核心力量,任何时候必须团结一致、坚不可摧,做到班子示范、党员带头,才能带领群众形成良好的发展氛围。白鹤洞村“两委”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动员广大群众,合心合力建强基层组织战斗堡垒。要切实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发挥好资源优势抓实产业扶贫,每一项工作都要准之又准、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要不断改善人居环境,打造简洁、生态、舒适的乡村亮点,持续推进乡风文明建设,不断提升可持续发展水平。当天,朱平波还来到弼时镇玉池村开展脱贫攻坚常态化督查。他要求,要确保帮扶走访到位、信息台账到位、政策措施到位,因地制宜抓实产业扶贫,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