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镇“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禁毒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6月22日,白水镇禁毒办联合镇派出所、镇妇联、镇团委在白水镇九牛龙公园举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6.26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以迎接第31个国际禁毒日,推动禁毒宣传工作深入开展。岳阳市总工会、汨罗市总工会、汨罗市禁毒办相关负责人参加。

“我想每个生命都能健康,我想梦想都可以插上翅膀……”活动在汨罗市四中学生齐唱禁毒主题歌曲《我想》中拉开了序幕。尽管天公不作美,但工作人员不惧风雨,积极在现场分发禁毒宣传手册,宣讲禁毒知识和法律法规,过往群众被吸引,纷纷驻足。活动中,镇村干部、学生、群众集体宣誓,并在禁毒签名墙上郑重签名,彰显共同参与禁毒工作的决心。白水镇镇长熊细平表示,白水镇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镇属各学校、村(社区)及人流密集区域开展禁毒宣传巡回展。通过广泛的禁毒宣传、禁毒教育,提高群众识毒、拒毒、防毒、反毒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禁毒工作氛围,积极创建无毒乡镇,坚决打赢禁毒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