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补贴近10万!汨罗农户购买这些农机机具有补助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7月9日,省农机购置补贴信息网发布关于《湖南省2018年第二批农机购置补贴机具分类分档及补贴额一览表》的公示,明确了种植施肥机械、收获后处理机械、畜牧机械、农业废弃物利用处理设备等农机机具的购置补贴额,补贴额度从2500元~60000元不等。补贴标准全省统一,补贴对象为从事农业生产的个人和农业生产经营组织。

附:《湖南省2018年第二批农机购置补贴机具分类分档及补贴额一览表》

汨罗市农机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补贴方式以自主购机(购机方式任选,但需在省内的户口所在地申请补贴)、定额补贴、先购后补、县级结算、直补到卡的办法进行购置补贴。申请补贴人携带机具到户口所在地的乡镇主管部门,提交本人居民身份证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购机发票原件及复印件、补贴产品购销合同原件、惠农补贴“一卡通”存折原件及复印件等资料申请补贴。牌证管理的机具须先办理牌证照,未办理牌证照不予补贴。最终由市农机局审批确定。

据了解,今年4月我省还公布了《湖南省2018年第一批农机购置补贴机具分类分档及补贴额一览表》,明确了近200种型号农机机具的购置补贴额度,从300元~97200元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