汨罗简讯(7月11日)

来源: 日期: 【字号:大 中 

大荆镇:将打非治违工作常态化

     7月11日,大荆镇开展打非治违工作半年度检查、考评,检查辖区内各行政村烟花鞭炮禁燃情况和打非治违工作台账。下一步,大荆镇将建立健全烟花鞭炮禁燃、打非治违工作常态化机制,搞好宣传动员,从思想上解决好燃放、经营的问题;着重抓好信息员队伍建设,着力于门店、重点场所日常巡查,做到“露头”就打;发挥村规民约的功能,加强对红白理事会的管理,让不燃放烟花鞭炮在村民中形成习惯。(彭晓 郑佳)

 

汨罗对107国道弼时段新增三处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7月11日,市交警大队发布公告,为了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将对107国道弼时段1564KM+200M、1565KM+550M、1572KM+480M三处整治路段设立三处道路交通技术监控设备。 自7月28日0时起将对过往车辆驾驶人在车辆行驶时拨打、接听手机,未系安全带、压双黄线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自动抓拍采集相关信息,录入交通违法系统。(夏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