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汨罗科技

排查隐患378处 汨罗全力推进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整治工作

编稿时间: 2018-06-25 09:22 来源: 岳阳市科技局

6月22日下午,我市召开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要求对企业有限空间再排查再摸底,进一步强化对村级安全管理人员、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有限空间作业人员的培训。

会议组织学习了岳阳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通报了近期岳阳市安委会督查暗访情况,组织学习了有限空间作业相关知识及检查要点,对《致全市有限空间作业单位负责人的一封信》发放、企业有限空间安全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市各镇、各有关单位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扎实推进有限空间专项整治工作,加强企业管理人员、企业员工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安全意识,严格安全操作规程,坚决杜绝违规作业、盲目施救等行为,确保安全。

据了解,今年来,我市深入开展有限空间专项整治工作,召开专题会议3次,向企业发放宣传资料1000多份,出动检查人员500余人次,开展执法检查行动100余次,检查生产经营单位200余家,排查隐患378处。目前,已整改落实306处,其余72处正在整改落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