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汨罗科技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迎七一 、学党风”主题党日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6-25 05:26 来源: 汨罗市科技局

为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进一步丰富党员的组织生活,增强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支部建设,我局党支部于6月22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迎七一、学党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科技局全体党员前往临湘县6501风景区进行参观。在风景区广场上,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坚定理想信念。宣誓后,大家来到景区内,6501又名“银水洞”,是根据中央军委1965年一号文件精神而兴建的地下军事工程,从1965年动工到1973年停建,历时八年。“6501”地势险要,符合地下工程隐蔽性强的要求。山洞全长17000多米,面积80000多平方米,共分上、中、下三层,上下相通,结构极为复杂,有如“长藤结瓜”,共串有25个厅(室),17个通风坚井,大洞可通火车,小洞均可供汽车行驶,被誉为“天下第一人工洞”、“中国地下长城”,堪称“神州一绝”,⠼font face="宋体" >规模之大让人叹为观止


参观结束,大家来到临湘德育教育基地——五尖山森林风景区,开展登山活动。大家一边登山一边欣赏路边的风景陡峭的山坡以及炎热的天气让大家体会到了登山之辛苦,但是相互之间的鼓励加油打气也让党员们感受到了团队友爱精神,大家迈着坚定的步伐向山顶攀登



此次“庆七一、学党风”主题党日活动进展顺利,成效十分显著。参加活动的党员通过参观6501工程,重温入党誓词、登山比赛,于潜移默化中接受了爱国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从而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宗旨意识,提高了思想觉悟。同时,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也在增强支部活力,增进党员干部的向心力、凝聚力,推进支部建设等方面产生了积极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