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汨罗科技

汨罗市科技局开展“四帮一促”党建扶贫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6-29 11:30 来源: 汨罗市科技局

汨罗市科技局开展“四帮一促”党建扶贫活动

6月28日,科技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冒着酷暑,与村级党员一道,深入长乐镇长乐村贫困户家中,扎实开展“四帮一促”党建扶贫工作。

按照市委和组织部的统一部署,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党建工作和精准扶贫紧密结合,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扶贫领域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求后盾帮扶单位党员和镇村一级党员联手帮扶贫困户,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积极开展“四帮一促”党员帮扶活动(帮树信心、帮找项目、帮筹资金、帮学技术、促进脱贫攻坚)。科技局机关支部积极响应,召开了机关党员会,认真部署“四帮一促”党员帮扶活动,和镇村党员对接协商,针对各户致贫原因,制定帮扶措施,为贫困户早日脱贫靶向施策。

科技局机关支部党员和镇村一级党员到贫困户家中后,都详细的询问贫困户近段时间的生活状况、家庭成员劳动就业和收入情况、参与产业发展情况,鼓励他们依靠和对接党的脱贫攻坚优惠政策,树立早日脱贫的信心。同时科技局还为每一位贫困户送上了一份防暑降温的“大礼包”,在炎炎夏日为他们带来一丝清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