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汨罗科技

曹合群局长来汨罗工业园调研“科技100”项目

编稿时间: 2018-07-06 04:51 来源: 汨罗市科技局

曹合群局长来汨罗工业园调研“科技100”项目

     7月6日,岳阳科技局局长曹合群,党组成员戴本柱一行冒着细雨,来到汨罗市高新产园现场调研考察湖南省2018年度“科技100”重点项目——汨罗经卓新材料。

     汨罗经卓新材料是市委市政府2017年招商引资引进的一家大型的铝型材加工企业,2017年9月13日签订协议,去年底正式动工,占地约500亩,预计投产后年产值达50亿元,年利税约5亿元。对我市循环经济的发展和壮大起到了引领和带动作用。该公司以中南大学为技术依托,主打产品为镁、钛合金制品,应用领域非常广泛。

      曹局长一行仔细询问了工程建设进度以及公司在研发、创新、专利创造运用等方面的相关情况,鼓励企业利用大好施工天气,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早日投产;同时鼓励企业抓住国家省市支持创新崛起的优惠政策,结合湖南省大力支持“科技100”项目的有利契机,注重产学研结合,加大研发投入和科技成果转化运用,着力打造科技型优质企业,为县域经济的发展壮大注入新动能、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