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汨罗科技

汨罗市科技局召开半年度工作讲评会

编稿时间: 2018-07-09 10:43 来源: 汨罗市科技局

汨罗市科技局召开半年度工作讲评会

       7月6日,汨罗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干职工召开了2018年度半年度工作讲评会。

      会议由周亚玲局长主持,会上,各业务股室、二级机构负责同志就今年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及措施做了详细汇报,分管各线的负责干部对其分管工作做了点评,并针对年初上级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如何稳步推进、加快落实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会上,局党组书记蒋海龙就全局上半年工作进行全面点评:今年来,科技局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专利申请167件,授权103件,其中发明专利申请量33件,授权1件;上争各类科技项目资金124万元;高新技术企业第一批已有6家企业申报;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县市、省级高新产业开发区、湖南省“科技100”项目、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县市等工作全面铺开;科技特派员和科技活动周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党建、科普宣传、行业扶贫、绩效考核、全面小康建设、文明标兵单位创建等各项中心工作稳步推进。后段时间,希望全局干职工团结一致、奋力前行,盯紧工作目标,抓好重点工作,做实服务工作,为建设更高品质的生态文化活力汨罗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