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汨罗科技

汨罗市科技局深入开展文明标兵单位创建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7-09 10:47 来源: 汨罗市科技局

      为弘扬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持续深入推进科技局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营造和谐的文明单位氛围,搭建兄弟单位之间沟通桥梁,科技局工会与发改局工会于7月5日开展了一次以“弘扬体育精神,共创文明单位”为主题的篮球友谊邀请赛。

      赛前,双方运动员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准备,并握手致意。随着比赛的哨声吹响,双方运动员迅速投入比赛,你争我夺,双方防守都很严密,比赛打得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帅气,赢得场外的阵阵喝彩声。场外啦啦队们热情高涨,呐喊助威。最后,发改局队技高一筹以1分微弱优势赢得比赛。赛后两队队员走到一起,进行了友好的沟通和交流,并合影留念。

      此次篮球比赛活动,不仅增强单位干部职工的全民健身意识、加强了兄弟单位之间的了解,也促进了广大干部职工和部门单位之间的友谊,为推动单位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全身心地投入岳阳市文明标兵单位和汨罗市”三城同创”的创建活动中去,产生了良好的活动效果和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