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幼儿园举办“我是小小特种兵”少儿国防军事演习活动共迎“六一”

编稿时间: 2018-06-05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尹志

6月1日,市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我是小小特种兵”少儿国防军事演习活动,共同庆祝属于孩子们的节日。

早上七点半,随着由四名曾是退伍军人身份父亲组成护旗队庄严护送国旗进场,市幼儿园化身成一片迷彩海洋。1000多名身穿迷彩服的家长与孩子通通变身“大兵”“小兵”,展开了一系列具有军事色彩的亲子活动,一起迎接一个个挑战,克服一个个困难,体验不一样的亲子互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家长和孩子们都乐在其中,共同沉浸在了节日的喜悦和欢呼中!

此次“我是小小特种兵”少儿国防军事演习活动由汨罗市人社局主办,汨罗市幼儿园承办,旨在加强幼儿的国防教育,培养热爱祖国、积极进取、勇敢坚强的优良品质,也让孩子与父母或同伴在互动交流过程中,共同培养不畏困难、团结互助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