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联点贫困村双楚村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

编稿时间: 2018-07-12 来源: 汨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作者:龙盼

7月9日,为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市人社局联点贫困村屈子祠镇双楚村党总支召开组织生活会。市委副书记李冯波,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舒文治出席会议并指导,市委组织部、屈子祠镇相关负责人及市人社局劳动关系股副股长、双楚村驻村第一书曹湘波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上,双楚村党总支书何利群通报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作班子对照检查。第一书记曹湘波和支部成员分别围绕“合村合心合力,维护班子团结,引领乡村振兴”这个主题,结合自身在维护班子团结、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工作回顾、思想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就如何巩固、运用好组织生活会的活动成效,李冯波要求,支部班子要进一步树立政治意识,深化认识抓巩固,严格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各项制度,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升党性修养。要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对照问题清单,逐项梳理整改,抓组织建设、个人修为、为民服务,切实提升班子组织力、公信力、团结力。要进一步树立担当意识,凝心聚力抓发展。充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强战斗堡垒,团结和带领广大党员群众,树立信心、鼓足干劲,抓好基础建设、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双楚村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准备充分、态度端正。自我剖析有辣味,相互批评有火药味,整改措施有品味,基本达到出汗、红脸、排毒、交心通气的目的。”李冯波对双楚村此次党总支组织生活会予以了肯定。